【锤基】恋爱直播-27

*主播锤×主播基 现代AU
*脑洞乱飞 xjb乱写
上古时期的坑😂


拖了这么久终于缓慢准备结尾了……周末应该就可以出最终章惹!
等这篇的真的太辛苦了[允悲]我都心疼你们了[允悲]
希望大噶多给锤基夫妇刷刷飞船~

26戳我

27.

“以前年轻的时候不懂事,天天沉迷打游戏,我爹虽然开了个直播平台,但是却不允许我打游戏,他希望我当个医生或者律师什么的。我不得不说一句他对游戏主播的偏见实在是无法忍受,于是我跟他大吵一架,老头子一怒之下跟我断绝了父子关系,把我踹出了家门——这就是前因后果了,我真的本无意向你隐瞒这些的。”
在回去的出租车上,Thor十分言简意赅地说明了自己的故事,他万分真诚,企图让此刻已经快气成河豚的自家男友消消气,尽管他不知道此刻Loki在考虑的是另一件事。

“你必须回阿斯加德来。”Loki沉着脸,给了Thor一个不容置喙的命令,“你发条微博,就说今晚直播。”
就算Loki经常板着脸不苟言笑,Thor也看得出这次他是真的十分严肃,于是便乖乖掏出手机,顺从地按照自家男友的要求发了条微博。
[在出租车上!一会回家就直播!]

“发完了?”
“发完了。”
Thor正襟危坐,乖顺地不像样子,他等着Loki的下一步指示,可是对方却不再理他,自顾自地摆弄起自己的手机,很快,Thor便听到一声提示音,是自己的手机发出来的。

[Loki转发了我的微博:一会直播,在Thor的直播间,露脸。]

然后接下来几乎是蜂拥而至的各种提示音,短短几秒内转发的消息叮叮咚咚没个停,Thor刚想问Loki怎么没收到消息,却发现黑发主播早已经把手机关机扔到一边,揉着太阳穴在车里闭目养神了。

“你是说今晚我们一起在我的直播间?”可怜的Thor还一脸懵逼,不知道Loki是受了什么刺激做出这样的决定,只能小心翼翼地发问。

黑发主播哼了一声,权当是回答了,但是想想自家男友的理解能力,他还是体贴了作了个解释:“给你原来的老东家最后一次捞钱的机会,今天播完你就趁着合约到期回阿斯加德。”

Thor还是不太明白:“可是我要是回阿斯加德,那可能就是继承公司而不是当一个主播了,况且高天尊对我挺好的,为什么……”

“高天尊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陷害你开挂的就是他的人。”Loki恨铁不成钢,可再看身边金发主播低垂着狗狗眼,一副被嫌弃后委屈的小表情,他还是耐下心来解释道,“他知道你早晚要回阿斯加德,与其让你这棵摇钱树风光满面地衣锦还乡,他得先使绊子让你身败名裂。”

“这么恐怖的吗!”Thor这才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像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小王子,火苗烧到自己衣角才知道事情紧迫。好在他虽然迟钝,但是还不算蠢,思忖一会前因后果后,Thor很快就明白了Loki今晚的安排,“高天尊用我们的关系威胁你了,对吗?”

Loki抿着嘴不说话,算是默认。

如果说之前的陷害都是小事,那自家恋人刚才受到的威胁才是真正触了Thor的逆鳞,他怎么允许谁中伤Loki,那可是他这辈子都要揣在心窝窝里的人!

金发主播把黑发主播的手塞进自己的掌心里,此时的他挺直了腰杆,“我听你的,今晚好好直播,把我们的关系直接说清楚。”

“那行,”Loki一下精神起来,他眼里突然一亮,即使迟钝如Thor也知道大事不妙,可惜他想抽回自己的手,却被对方牢牢地扣住了,“今晚我们直播恐怖游戏。”

他听到Thor咕咚咽了口口水,绝对是!Loki眼见着面前的金发男人,身材魁梧,看起来是个标准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,可惜胆子比针眼儿还小,一听到“恐怖游戏”四个字,就恨不能当个鸵鸟把脑袋埋进沙子里。

“十三号星期五是我能接受的恐怖游戏的底线了……”Thor嗫嚅着,眼神在车里乱飘,就是不敢直视Loki,“要不我们换一个……”

“得了吧!我见过你的录播视频玩恐怖游戏。”Loki直接驳回了Thor的讨价还价,顺便不忘讥讽对方,“表情很到位。”

如果Thor此刻不在这段全新恋情的兴奋期,他一定会拼了老命拒绝,哪怕丢掉尊严,可惜他现在已经是Loki爱情的俘虏了,即使千万个不愿意,但是一想到对方答应了他“玩可以玩,但是我得抱着你玩”的要求,Thor也咬咬牙应了下来。

怀里抱着心头肉,难道还会害怕吗?!
事实证明,是的。

早在开播前,Thor的直播间就炸了锅,弹幕已经近乎失控地刷了起来,一条一条接踵而至,厚厚一层,谁也看不清谁的留言,可是偏偏他们似乎聊的很开心。
[从Loki直播间来的举个手!]
[举手]
[举手]
[这里!]
[鬼皇万岁!]
这一波是阿斯加德来的鬼皇粉丝团,他们训练有素,迅速在杂乱的弹幕里拉帮结派,俨然已经形成了一个小团体。

[Thor打call团的同志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]
[来了来了!]
[给人皇小哥哥打爆电话!]
[我的宇宙飞船已经准备好了!]
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Thor直播间的“原住民”们,他们喊着参差不齐的口号,在屏幕中上部的区域占山为王了。

[人鬼双皇一起直播!有生之年!]
[高举双皇大旗!]
[本cp粉今天就要吹爆他俩!]
[决定了!我站锤基!]
[我也!!]
cp粉们是三大阵营里最散漫的一个,尽管他们无组织,无纪律,游兵散将一般在弹幕乱飞,但数量却丝毫不逊色Thor和Loki的粉丝团,甚至他们的所到之处,很多粉丝们都纷纷倒戈,加入了“锤基党”的阵营。

“我们有这么多粉丝吗……”Thor瞪大了眼睛数了三遍,才确认当前在他直播间的观众人数达到了500万,“这下500万人都要看我出洋相了!”

“放轻松,Thor。”Loki把电脑桌挪到了金发主播的床边,然后轻车熟路地爬上了Thor的床盘腿坐着,Hela似乎也嗅出了自家主人和邻居的端倪,也十分不客气地跳上床在主人臂弯里窝着。

Thor看着这一人一猫俨然已经把这儿当做了自己家,他就更不该再犹豫了,一个翻身脱了鞋上床,兑现承诺抱着Loki。于是Loki抱着猫,Thor抱着他,急得床边的Snake也伸出爪子搭在床边,渴望被宠幸。
“我现在的形象还行吧?”Thor把下巴抵在恋人的头顶上,局促地捋捋自己的头发,他觉得自己比当年第一次直播还紧张,全身僵硬,他相信Loki都能感觉到。

“就算是现在行,一会也是要变成表情包的,你早该有这种觉悟了。”Loki往温暖的怀里钻了钻,然后调了调摄像头,最后打开直播——

“咳咳……看得到吗?”Loki清清嗓子,以此作为今晚直播的开场白。

直播间轰的一声就炸了!

人人都知道Loki嗓音低沉婉转,游戏水平一流,虽然高冷但为人友善,名校毕业但低调谦虚……他集合了几乎所有的优秀品质,本以为上帝已经够眷顾这位幸运儿了。
可谁能想到上帝会这么偏心,居然还他生了这么一副好皮囊!
更恐怖的是,Loki能有现在的直播人气,完完全全和他的脸没关系!
最最恐怖的是,这位完美的鬼皇先生第一次在广大观众面前露脸,就是为了宣布自己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消息!

老天爷,为什么有些人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样呢?!

初次见面的Loki反倒轻车熟路地和弹幕的观众打起招呼来,他身后的Thor却呆愣愣地盯着屏幕发呆。
这得是叠了几层的弹幕啊……金发主播吞了吞口水。

“今天Thor要玩恐怖游戏。”寒暄过了,Loki把话头扔给了自家男友,“这是他最后一次再萨卡直播了,从明天开始,他就将签约阿斯加德。”

弹幕反正已经很厚了,也不差再多一个爆炸新闻了。
Thor终于意识到轮到自己了,他简单地打了个招呼,然后点开了恐怖游戏的图标。

鬼畜天线宝宝。
天线宝宝!
人皇就差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来了。
尽管他承认自己是个胆子小又怂的人,但是天线宝宝有什么吓人的?

“你确定是这个游戏?”Thor俯下身和Loki轻声咬耳朵。金发主播在撩人方面仿佛无师自通,他一个动作做完,宇宙飞船满屏飞窜,还带着横幅,类似于“锤基大法好”之类的,直播间里又掀起一波浪潮来。

尽管Thor看不到,但直播间的观众们都看到了,鬼皇勾起嘴角来,眼里都是狡黠。

“你大可以试试。”Loki说道。

评论(43)
热度(4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洛妹妹 | Powered by LOFTER